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有一点讨厌某个人X目

~~~!!!
他每次讲我,说我,可是我都没做过,但他都爱冤枉我!!!
他就是如此的过分!!!
尤其是一个叫XXX的人,他都是害人的!!!
他今天还害了一个人!!!
我不懂她会搞到我们班怎样的!!!
害得全部人怕他酱!!!
可是,却很粘他~~~
他害得我不能和某人做朋友~!!!
他妈妈不懂怎样教他的
而是他妈妈都给他骂...
我觉得他好可怜
换成是我,我都不会骂我妈妈
他妈妈怀他十个月还能骂他,算他geng
他变得越来越过分
说回那个人(XXX)吧!
他不懂是...
都不觉得cute
也不觉得pretty
但每个人时不时都说他pretty n cute
我实在是受不了
pekcek。。。
算了,再多说真的是没完没了

0 comments: